育育診所剛開幕時,曾經有想要塑造成dental spa的形式,於是當時與進行芳療師訓練肯園進行過一次會議,但是與肯園的人員討論後,發現我們腦中的"spa",只限於舒壓按摩之類的想法,跟他們心靈spa的方向有所差距(聽到他們的誦缽療法時:利用天上落下隕石作成的缽. 在你身上敲打達到能量的傳遞...除非親身體驗....只能說玄妙),而且他們強調空間與動線的規劃,當時育育診所以經接近裝潢完成的階段所以那時並未與肯園進行配合,於是我們就採買了Aveda的香氣系列,塑造讓人能夠放鬆的醫療環境。

      可是Aveda的芳香產品除了用精油加熱器之外,另外就是蠟燭,蠟燭燃燒會消耗氧氣,而且香氣太濃郁,所以用了一段時間,似乎就被但忘了,如今精油加熱器也被遺忘櫃子的角落。2008年12月去了香港一趟,對於一進港島香格里拉香氣的迷人印象深刻,又勾起了我改造診所氣味的夢想。因為港島香格里拉的氣味神似歐舒丹的產品(參照  港島香格里拉的香氣),所以便到他們的門市搜尋研究了一番。試聞了幾種氣味後,發現歐舒丹的居家芳香系列中的"櫻花室擴香"的氣味最為令人舒適,宛如春天初放的櫻花般,於是興致沖沖的去櫃台問,我想買"櫻花室擴香" "對不起喔,目前門市沒有貨".....我一連跑了幾家都得到一樣的答案,後來新光三越的專櫃小姐才跟我說:"這個產品在台灣是限量的,在10月份推出,通常很多習慣用的人在週年慶便會買一整年份,所以常常一推出很快就沒有了",原來早在10月份就被人搶購一空......悔恨當出去香港的時候沒有順便看一看有沒有賣...

歐舒丹產品  摘錄自歐舒丹網站

櫻花室擴香

擴香座與香枝 

不過一個室內芳香劑竟然要世界限量.....會不會太扯了,還是這只是專櫃小姐的說詞....於是我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連上了歐舒丹美國網站,果然發現有在賣,而且還特價!!(哇勒限量勒?!)找到產品後請我老婆的妹妹從美國買,結果他說去店裡買時又再半價!!於是就請他買了三套,昨天回家時發現包裹已經到了~~今天拿到診所試用,果然香氣迷人~~助理也說聞了很舒服~~看來今年要注意週年慶的時間好好去歐舒丹掃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